@最佳损友~

愿你眼中有光,活成你想要的模样

【邪盟】诚

脱离原著
脱离剧情
私设众多
角色死亡预警,反派注定为正义献身
不适者慎点,未捉虫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什么叫忠诚度,只要是你一声令下,即便是刀山火海,就是千军万马他也敢往上冲,人的这一辈子必须要养一条狗,一条真真正正属于自己的“恶狗”。

王盟已经失踪十天了,音信全无,吴山居里上上下下不敢多说一句,生怕说错话被老板罚去小黑屋喂蚊虫。

“还是没有消息吗?”

“老板,派出去的人没有任何消息。”男人犹豫着,他摸摸自己的后脑勺,“老板,会不会,盟哥已经不在了。”

“混账,他就是死,也要掘地三尺把他找出来。”男人疲惫的揉揉太阳穴,“你先下去忙吧,对了,坎肩吩咐下去这段时间任何人都不准和外面的人接触,尤其是那帮越南佬。”

“是,老板。”

坎肩轻轻带上门,侯在门外的白蛇一看他出来了,立马问他怎么样了。

坎肩摇摇头似乎再说,别提了,盟哥找不着,我看老板就要疯了。

又过一个月,顺京新月饭店的张会长造访吴山居,空荡荡的一人就来了。

他们在亭子里饮着茶。

“要变天了。时间不多了,吴邪,听说你不打算跟那帮越南人交易了?”

“张会长消息倒是灵通的很。”

“可是越南人要你把王盟交出来,可这眼下王盟都失踪快两个月了,明天就到期限了,到时候你要作何种境地。”

男人一改往前的颓废,镇定自若。

“张会长,到时候只管看好戏就行了。”

“呵,你还是跟以前一个样,那就恭候你的好消息了。”

屋外下着雨,淅淅沥沥的。

“老不死的,下雨了,记得带伞。”

手机“叮咚”一声响,张日山拿出来一看原是尹南风那个小丫头给他发的信息,他难得的一笑。

看的吴邪险些被茶水烫到,“咳咳,张会长这是佳人有约?”

“明天等你的好消息。”

说罢,张日山只留给吴邪一个清冷的背影。

三天前。吴邪收到一封快递,没有署名没有任何联系方式,待他拆开来看,只一把钥匙和一封信,那是王盟的字迹,他认得的,信上最后写着:老板,请你好好保管这把钥匙。

道上传言吴山居要垮台了,他们说那个跟在吴邪身边的恶狗王盟死了,他们说吴邪也就是个花架子而已,当这些传言传进吴邪耳朵里,他竟不以为意,反倒自在的很。

在道上混饭吃的能有几个是身家清白的,一个个陷进淤泥不能自拔,眼前的名和利就是他们的全部。吴邪为首的这一众后辈却是竭尽全力的想要摆脱黑暗,走向光明,可偏偏却有些人挡着路,如果有恶人挡路怎么办,那当然是通通都解决掉了。

吴邪回忆着想,王盟跟着他也有十多年了,从默默无闻到成为他身边最信任的人,有时候王胖子还开玩笑说,要不你俩凑一块儿过日子得了。那时候囧的王盟满脸通红的,他现在想来也是觉得可爱的紧。

他现在仍记得那次王盟把他护在身后,凶巴巴的对着对家派来的杀手的样子,他记得王盟第一次拿刀捅进叛徒胸膛的样子,他还记得王盟
说的那句话:从今往后我要做老板最凶最恶的那条狗,人挡杀人佛挡杀佛,为老板除尽“荆棘”。

吴邪想对着王盟亲口说,明天之后,余生请多指教。

翌日。

“吴老板,别来无恙啊。”

“呦,李老板今儿什么风把你给吹来了,白头发又多了不少啊。”

李取闹只好悻悻的坐到一旁,她给一旁撸猫的齐案眉使眼色。

吴邪早就观察到了他们的小动作,“不用看也不用问,你们想知道的,一会答案就会揭晓了。”

不一会外面传来了几声枪响,白蛇进来通报说,“老板,成了。”

“好,好。”

他站起来环顾了这屋子一圈,每个人的神情他都一一记下了,与其说不安不如说慌不择路。

“我特别能理解各位此时的心情,毕竟到嘴的鸭子飞了,这可不是什么好事,你说是吧,李老板。”

被点了名的李取闹,吓得一抖,哆哆嗦嗦的,喝着茶,“吴老板你这说的什么事啊,我怎么一点都听不懂呢。”

“吱呀”一声门被推开了,“听不懂吗?那么就由我来替李老板说吧,如何?”

来人着一身黑衫,右边胳膊打着绷带。

“呀,你……王盟,你不是死了吗?”

“喵呜”一声,猫咪由于主人的惊吓,背上的毛都竖起来了。

“死了?我死了,我自己怎么不知道。齐老板,你这是说的什么话。”

正是失踪近两个月的王盟。

“接下来,放心,你们一个个都逃不掉的。”

他接着说,“越南人那件案子,李老板齐老板坐得渔翁之利可还行。论起黑吃黑,两位老板可谓是个中翘楚啊。”

仅是几句话,李、齐两位老板却吓得魂不附体,有一句老话说的好啊,不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门,这二位正是亏心事做多了,才会吓成这样。

“两年前的那次暗杀,想必两位老板也帮了不少忙吧。”

“哦,对了,两位不用看了,外面你们带来的“人”已经被做掉了。”

“说说吧。要钱还是要命。”吴邪淡定的喝着茶,不慌不忙的说着,“除了王盟刚刚说的,其他的一些案子细节都已经打包备案准备随时寄去警察局。”

李取闹还未拿出藏起来的枪,胸口就已经中了一枪,“你……吴邪你,你要杀人灭口。”

“李老板你这可错怪我们老板了。我们这是为民除害。”说罢,王盟又朝他胸口开了一枪。

奄奄一息,胸口的血不断流出,齐案眉眼中已蓄满泪水,猫咪在刚才的枪响声中不知道躲到什么地方去了。

“你王八蛋,早说了这件案子我们不要做了,你偏不听,这下好了,人没了,还想要什么荣华富贵的生活。”

她的血与他的血融在一起,大概下辈子还要相遇的吧。

他的嘴张张合合想要说些什么,抬起的胳膊无力的落下,再无生息。

一阵慌乱,齐案眉被送去医院抢救。

“你瘦了。”

“老板,我回来了。”

他回来了,他的王盟回来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番外·关于“恶狗”

王盟的“恶”在道上是出了名的,暗杀事件,可谓是轰动了一时。

那次暗杀吴邪可吃了大苦头,他被对家下了黑手,显些丧命,如果不是王盟及时找到他,他想他真的可能去到底下见爷爷了。

可能是那时他对王盟动了情吧,那次之后他在医院里躺了一个多月,美名其曰为养伤,实则是二叔他们下了死命令让他消停会。风声紧的很,王盟是在他住院的第二天过来医院陪床的。

“这就是你来陪床的态度。”

“你来陪床还带着一身伤。”

“说话,你脸上这怎么回事。”

王盟带着一身伤睡在吴邪旁边的病床上,并不想理会自家老板。

“说话呀。”

“老板,你真的很吵哎。”他这几天真的累死了。

“那你说说你身上的这些伤到底怎么回事,你跟我说,我就不吵你了。”吴邪依旧不依不饶。

“我,王盟,单枪匹马挑了暗算你的对家,怎么样,是不是快要爱死我了。”

“不对,你在撒谎,王盟你骗我。”

阳光照进来,暖和的。

王盟怔了片刻,跟吴邪说着这两天发生的事情。

“呸,你就是吴邪的一条狗。”

被淬了一口唾沫,王盟也不恼,“骂,接着骂,一会你可就没有力气说话了。”

擦了脸上的唾沫,不紧不慢的说着,“呵,就算是狗,也是他身边最凶恶的那一条。”

“杀了我,你也逃不出去的,这周围全是炸弹。”

王盟不以为意,拿着匕首姿态悠闲的挑断了那个人的手筋脚筋,“这种滋味不好受吧,疼吧,你的血会慢慢流尽。”

死到临头那人还在骂着更难听的话。

“真是吵死了,想死是吧,那就给你个特等奖。”

“嘭”一声枪响,一切归为平静。

“就这样?”

“真的,老板,我好困啊,你让我睡会吧。”

吴邪躺在另一张病床上,待王盟睡着了悄悄起身。挤在病床的一边。

睡梦中王盟往吴邪怀里又挤了挤。

吴邪轻声说着,以后我护着你,没人敢说你的坏话。


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