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最佳损友~

愿你眼中有光,活成你想要的模样

【邪盟】一生独一

脱离原著
脱离剧情
私设众多
平行世界,生子向
婚姻自由,恋爱自由
这大概是个带球跑而且还和别人结婚,最后被找到的故事
开始结尾都很仓促,请多包涵,未捉虫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无休止的争吵,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的。

“王盟,我受够了,我们结婚五年了,什么都没有。”

“每天待在这小房子里,我tm的都快疯了。”

“别的女人都有好看的衣服穿,都有好看的包包背,我却要在家带孩子。”

“给人当了五年的便宜老妈,我真是受够了。”

王盟平静的听着妻子说着,他不发一言,默默承受着,来自妻子的抱怨。

“我们离婚吧,王盟。”

“好。”

女人从包包里拿出来一纸离婚协议,“签字吧,签完字,咱俩好聚好散。”

“好。”王盟拿起一旁的笔爽快的签好名字,也算是给彼此一些余地。

他苦笑着对女人说,“胡丽,这五年到底是我对不起你。”

“以后各自安好。”女人说完拿着自己的行李箱出门了。

王盟没有送她,他知道楼下有人等着她,他看着桌子上的那束玫瑰花和蛋糕,今天是胡丽的生日,他专门请了假回来,想给她一个惊喜。没想到会闹成这样,以离婚收场。

也许胡丽曾经也是喜欢过王盟的。只是她现在遇到了比王盟更好的人,换句话说是比王盟更加有钱有势的男人。

女人嘛,时间长了,是会变得,会变得更加的物质,不屈于这畏畏缩缩的生活,她们都想要更好更奢侈的生活。

这些大概是王盟都给不了胡丽的,所以他放她走了。

王盟抹了眼角的泪,抬头看了墙上挂的时钟,快四点了,一会得去幼儿园接女儿了。

他收拾好屋子,拿好钥匙出了门,一路上骑着小电驴,一边骑一边想着一会回到家该怎么和女儿解释妈妈走了的事实。

稍不留神就跟前面的豪车来了个亲密接触,总而言之追尾了。

车上下来个男的,咋咋呼呼的骂着王盟,“你这人怎么回事啊。没长眼睛啊,知道这车多少钱嘛。”

“对不起,对不起。”王盟一个劲的道歉。

“对不起有什么用,你个穷鬼,今天不赔个两万三万的你别想走。”

说完不依不饶的想要动手,周围聚集的人越来多了。七嘴八舌的说着,多数看戏的。

“这钱我替他给了。”说话的是个男人,王盟见到男人的瞬间低下头,遭了,遇见熟人了,这下糗大了。

男人旁边的似乎是小弟的人递给他一个棒球棍,“两万?”车灯被砸碎一个。

“三万?”另一边的车灯也被砸碎了。

豪车男心疼的嘴里骂骂咧咧,“小王八羔子,你知道我是谁吗?你给我等着。”

“你爸是李刚?三万八?”车盖被砸了个大凹坑。

“瞧,我还给你多加了三万八。这下够你修车的钱了吗。”

“哪条道上混的?你找死。”豪车男说着还动上手了。

比他硬的他不敢欺负,他就欺负那个怂的。王盟猝不及防的挨了一巴掌。

接着一片混乱,看热闹的人不嫌事大,一听见警笛声都做鸟兽散。

派出所。

“说说吧,怎么回事。”说话的民警是个高大魁梧的汉子,眼角那边有道疤。看着也是个不好惹的人物。

“警官,警官,你可得给我做主啊,这两人砸车还打人。”

“行了行了,你什么样的人自己心里没点数么?边儿呆着去,没问你话。”

大概十分钟后,询问笔录做完了。

“谢谢潘子哥。”

“谢谢潘子哥。”

男人和王盟道了谢,走出了派出所。

“遭了遭了,这么晚了。”王盟急忙骑着小电驴就要走。

“盟哥,别慌啊,一会老板就来了。”男人穿着无袖坎肩,嘴里吃着棒棒糖。丝毫不改从前那贱兮兮的笑,“白蛇也帮你接到女儿了,估计一会也到了吧。”

王盟无奈只好在这等,心想五年了终究还是躲不过。

“滴滴”有车停在旁边。

“老板来了。”坎肩示意王盟上车。

王盟一上车就看到自家女儿躺在吴邪怀里睡着了。

他一惊,“吴邪你调查我?”

“不调查点什么,岂不是辜负了我这五年的相思苦。”

王盟脸一下子红了,“你……”你个半天没说出什么话来。

“你把女儿还我,我要带她回家了。”

“好啊,我们回杭州。”

吩咐前面的白蛇专心开好车,吴邪又叮嘱着坎肩做好善后。

“吴邪你有病吧?谁要跟你回杭州。”

“王盟我们十年,我还不知道你什么性子么?你听着,这五年的事情我可以闭口不提,但是你和女儿必须和我回家。”

连夜开车回杭州,中途小姑娘醒了一回,后来又迷迷糊糊的睡着了。

翌日,早晨。

杭州一处独栋楼房里。

“哇,这里好漂亮啊,爸爸。”

“闭嘴,不许说话,好好吃你的早饭。”

小姑娘委屈的向一旁喝粥的吴邪告状,“吴叔叔你看,爸爸他凶我。”

“乖,我们嘉萱最乖了,一会吃完早饭,带你去小花园玩好吗。”

“好耶好耶,吴叔叔最好了。”小姑娘拍着手笑着说。

王盟看着这俩人的互动,搞不清楚到底谁才是生你的爸爸,喂,吴嘉萱你胳膊肘往哪拐呢,好气哦。

一个月后,豪车男因寻衅滋事加上贩卖毒品被行政拘留。

在一个月后,吴邪向王盟求婚。

求婚当天,来了很多老朋友。而且都还声称:我们都是王盟的娘家人,吴邪你以后敢欺负他试试。

从此以后,他一生独一。

从此以后,他唯他不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番外·

我是吴嘉萱,我今年十岁了。

今天又是被家里那两个男人闪瞎眼的一天。

我年纪这么小,我还不想看不到东西。

求求你们俩放过我的眼睛,我的眼睛又没有做错什么。

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