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最佳损友~

愿你眼中有光,活成你想要的模样

【邪盟】内线(概念先行版)

平行世界
警匪卧底设定
不一定有完整版,若是哪位太太接了梗,万分感谢
概念先行版,一切纯属胡扯,不适者慎点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两个月前,张日山来找了王盟。

角落里的一桌客人很奇怪,两个人点了一壶茶坐了一下午。

“张警官,我不做线人很久了。”王盟放下手机。

“王盟,这一次若是成功了,我保证你不会有事。”

王盟对张日山的信誓旦旦嗤之以鼻。

他不屑的说到,“张警官你以前的线人呢?死了吗?为什么不找他。”

“我们很长时间都没见过面,我知他凶多吉少,所以这次我来找你,希望你可以帮警方做卧底,相信我,上头会保住你的,不会有事的。”张日山跟他再三保证着,“相信我,王盟。”

王盟点上一支烟,摇头轻笑着,“相信你?保证我没事?上一次你跟我也是这么说的,结果呢?我被警校除名是真,还坐牢啊,张警官,那时候我才19岁,三年啊,我在牢里的时候你在哪里?”

“对不起,对不起。”

“最不值钱的就是对不起了,张日山。”这是王盟第一次这么正式的叫张日山。

他说,“张日山,我32岁了,我只是想过自己的生活。”

张日山于他亦师亦友,又或是年少莽撞无知的欢喜。他想,张日山,我不会再相信你了。

“你是卧底。”

“老板,我跟你这么多年,怎么会是卧底。”

吴邪看着站在他眼前的男人,他说,“王盟,你骗我。

一个红点瞄准了吴邪的胸膛,王盟诧异。

在半小时之前他们跟越南人的交易被警方一锅端了,他们侥幸逃脱了,躲在这处民房里。

“吴邪,小心。”已经来不及了,子弹射穿了吴邪的胸膛,他嘴里咳出鲜血,断断续续的说着什么。

王盟凑近了才听清楚,原来,吴邪早就知道他是警校出身,早就知道他和张日山见过面,他不过是想听他亲口说出来,吴邪还说,王盟,下辈子,我会找到你,这是你欠我的。

王盟被带上警车的时候,眼泪倏地就落下来了,他对着张日山咆哮,他说,“张日山,你个混蛋,你答应过要保住他的,你为什么言而无信,我都已经答应帮你了,为什么你们还不肯放过我。”

一旁的小警员想要上去教教王盟怎么做人,被一旁的杨好拦了下来。

“师兄,你干嘛?”

“这个人啊,惹不得。”

“为什么惹不得?”小警员问。

“这个人啊,从前警校传奇人物,后来不知怎么的被警校除名了,原来是卧底来的。”

小警员在一旁恍然大悟。

你看,这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,没有光亮,没有救赎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