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最佳损友~

愿你眼中有光,活成你想要的模样

【全员拉郎】随笔小段子(一)

脱离原著

脱离剧情

私设众多

各种梗的先行版,不定期更新

本篇主邪盟,山盟

不适者慎点,谢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邪盟(我的一个演员朋友)


她爱他,他爱他,他,爱他。


“世界上任何一种爱情都应该被尊重。”


面对媒体的镜头,王盟已没最初初入娱乐圈的青涩了,有的只是老道的经验,清冷的面庞。


—那么对于吴邪和苏难两位好友有什么想要祝福的话么?


“那就祝福他们新婚快乐,早生贵子,我还等着当干爹呢,哈哈。”王盟笑的爽朗,内心却难过的要命。


苏难关掉电视,把遥控器“啪”的一声拍在了吴邪的面前。


电视里王盟的笑声戛然而止。


“呦,这是难过了,当初谁要这么干的。”


“苏小姐,请你注意你的措辞,我不过是给大家都有好的台阶下?”


吴邪点燃一支烟,深吸一口,苏难一把抢过点燃的烟,摁灭了。


“咯,别怪我没提醒你,据可靠消息说你的小朋友要出国进修,这是个机会,吴邪虽然我喜欢你,但是君子不夺人所爱。”


她见吴邪不语,一时间气氛似乎有点尴尬,她深吸一口气又接着说到,“咱俩这就是一出闹剧,吴邪选个吉利日子咱俩去民政局把婚给离了吧。”


吴邪震惊的看着他眼前的这个女人。苏难反到白了吴邪一眼,“怎么着,是不是觉得本大小姐特有魅力啊。”


“苏难,谢谢你。”


“傻子,我们之间谢啥?给我好好对人家啊,不然我第一个不答应。”


一年后,杭州站巡回路演。


消失一年的王盟重回大银幕。


吴邪、苏难和王盟三人齐聚#我的男朋友和女朋友#


2.山盟(百年孤独)


最近王盟总觉得走哪干啥都有双眼睛盯着自己似的。


这种不安的感觉越来越强烈,终于在这一天得以证实了,事实上确实是有人跟着他的,时时刻刻的关注他的一举一动。


他看着坐在桌子前悠闲的喝着茶的男人,小心的咽了一口口水,踌躇着。


“再掐都该掐紫了。”不知何时男人走到了王盟跟前牵起他的手,“你不必怕。”


“那你……你干嘛把我带到这里来。”


“这里本来就是属于你的,你不记得了吗?罢了,你终会记起以前记起我。”


王盟抽回手,他看着这个奇怪的男人,看着这屋子,古色古香,偏有特色,一所年代久远的老宅。


“那么现在重新认识一下吧,你好,我是张日山。”


王盟结结巴巴的说了一句,“你……你好,我是王盟。再见,不不不不对,是以后也不见。”说完,不转弯的就跑出了这宅子。傻子才跟你再见呢,你个神经病,他想。


“张先生,不追回来么。”一旁的手下问。


张日山摆摆手示意他先下去。他想,我会找到你,我们终会相见。


到家的王盟洗了热水澡,蒙上被子呼呼大睡。


梦里好的坏的交织出现。


“你好,我是张日山。”


“久闻张帅大名,今日得以一见果真如世人所说一般。”


“你骗我,张日山你骗我。”他胸口咕咕的流着血。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