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最佳损友~

愿你眼中有光,活成你想要的模样

【邪盟】惊喜

脱离原著

脱离剧情

私设众多

这篇是甜饼了吧,未捉虫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所有的故事,都有一个终点,或缠绵或决绝,或孤独或成群。

爱情里我们是主角亦是配角,人生百态,不过只生死二字。

暗恋是场声势浩大的豪赌,胜则美人与之而归,败则伤己满身伤痕。王盟在这场豪赌里输的彻头彻尾,庆幸那个人给自己留了一丝丝余地,不至于让自己当众难堪。

同样在这场豪赌里输的彻底的也有一个人,那就是吴邪,吴山居的少东家。

后来用胖子的话说,那整个就是一骚操作。

离开吴山居的王盟的生活似乎比以前为吴邪工作的时候要好点了,以前他的生活工作都围绕着吴邪再转,他的心里眼里只有吴邪。现在他反倒是轻松许多,他用吴邪给他的散伙费盘了家店,也是位临西湖,地段不错,闲来无事可以喝茶看美景。

听说西湖边新开了一家古董店,老板是个很随和也很帅气的小伙子,最主要的是老板还没有女朋友,不知多少女性顾客对这里趋之若鹜,来买东西是假,看老板是真。因为人随和帅气没有女朋友的缘故,王盟的店与他本人一下子就红了,红的不讲道理。为此还有人专门在网上开了一个讨论贴叫:扒一扒网红古董店和帅气老板的后宫

当王胖子把手机连接点开,怼到吴邪眼前时,吴邪不淡定了。

“嘿,你说这小子还成网红了,这是要起飞啊,这架势,哈哈哈。”

“有事没事,没事哪来回哪去。”

王胖子见吴邪那幽怨的眼神,说到,“呦呦呦,这是吃醋了?谁让你当初把人给赶走,明明喜欢人家,却装着一副我不喜欢你,请你走开的架势。”

“九门的事,我不想把他也拉下水。况且我也不想辜负他。”

“小天真可你已经把他带进局了,你不但不负责,还丫的给人一把推开了,这么痴心钟情的人哪里找啊。”

“我只想他以后好好生活,找个好姑娘成家然后生个可爱的女儿,他同我讲过的,他说他喜欢女儿的。”

“现在事情解决了,你不打算跟人表白,把人给接回来,好好过日子?”

吴邪笑笑,继续捯饬着底下新送上来的物件,“不了,他应该有他的生活。”

胖子一口喝掉了杯子里的茶,“我说你就酸吧,你也不想想这小子为什么不回家,偏偏在西湖边上开店。哎,得了,胖爷我要去潇洒了,回见啊。小天真。”

“嗯。”吴邪哼了一声,“哎,等会,刚刚那链接发我。”

“哈哈哈,小样儿,行了,给你发过去了。”胖子利索的拿出手机给吴邪发去刚刚那条链接。

胖子出门走远后,吴邪这才放下手中的活计,拿出手机点开那条连接来看,他心想:我就是看看。所以当他看到了那张动态图时,他汗毛都竖起来了,“喂,女人快放开你的手,手往哪放呢。”

不过二十多天,吴邪却觉得仿佛过了一个世纪那么长,他承认他是喜欢王盟,他也承认自己是懦夫,喜欢而不敢说出口。他反复的看那张动态图,瘦了,他想。

那天,平静无风,吴邪的的心里却掀起了惊涛骇浪,他的心跳的很快,他终于意识到自己非王盟不可了。

那天,他拒绝了霍道夫等人的邀约。

那一夜,他辗转反侧,夜不能寐。

于是第二天,吴邪成功在王盟店门口碰瓷了。

事发突然,王盟当时都惊呆了。

“王盟,我的店里缺个管账的。”

王盟转身,并不想理他。

“王盟,我的店我的卡我的房本我的人都是你的。”

王盟继续招呼客人。

“王盟,我喜欢你。”

“我知道我以前做错事,是我不好,现在我知道错了,你愿意给我机会,照顾你的后半生么。”

这时店门口已经聚集不少人,店里的客人也停下与王盟的交谈。人群中不是是谁吼了一句,“在一起。”

接着就是一群人的呼声。

“在一起。”

“在一起。”

“在一起。”

…………

一小姑娘还喊了一句,“小哥哥就嫁了吧。”

“我大概喜欢你比你喜欢我还要早,我很庆幸能遇到你,王盟,和我在一起吧。”

王盟偷偷抹了眼角的泪,他想果然还是不能够放下啊,还是很喜欢他。

他转过身,对着吴邪笑着说,“那些东西本来就是我的啊。”

“赶紧起来,你不嫌丢人啊。”

后来,吴邪的这一英勇事迹在九门中广为传播,而他本人表示,一切为了追媳妇,上刀山下火海在所不辞,更何况跪键盘请罪呢,不存在的。

你看,他们终于成群,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,只是时间刚刚好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2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