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最佳损友~

愿你眼中有光,活成你想要的模样

【王盟中心向】是秘密啊

脱离原著

脱离剧情

私设众多

人物死亡预警,结局be

仍继续捅刀,未捉虫

微all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生不才,未得公子青睐,扰公子良久,公子勿怪,至此所有爱慕之意止于唇齿,匿与年华。今生就此别过,各自安好。

王盟失恋了,是的,王盟结束了自己十几年单方面的恋爱。

那封辞职信被吴邪捏在手里,“呵,好一句,各自安好,王盟你别想跑。”

他拨通坎肩的电话,“王盟跑了,查今天的所有航班,汽车火车,还有黑车,一个也不要放过,一小时后我要结果。”

正相亲的坎肩向对面卡座的姑娘说了声抱歉,“我们老板娘卷着老板的钱跑了。”

没等姑娘缓过神,他又说到,“所以现在我要去找我们老板娘了,要不然下个月工资没着落了。有缘再会。”

留下姑娘一人在风中凌乱,她想:我这是又被拒绝了吗。

一小时后。

“老板,我们的人找到一半就被截断了。”

“似乎是张会长那边的人。”

“老板,说不定盟哥就是回家了。”

“家?吴山居就是他的家,他还能去哪里。”吴邪略有些疲惫的说着。

“那老板,我们还继续找吗?”

“你先出去吧。”他摆摆手打发坎肩。

顺京,新月饭店。

“谢谢张会长。”

青年人弯腰对着首座的人微微一鞠躬。那人不是王盟还能是谁。

“王盟,你真的想好了吗?”

“以后还请张会长多多照拂吴山居了。”

“它自有它的归宿。吴邪的命数也好的很。”

“如此便多谢张会长了。”王盟知道张日山这是应允他了。

“那么你的归宿呢?”

王盟不答。

“那我便替你答了,你的归处只有死。”

“张会长,你体会的到喜欢一个人十多年,而那个人心里自始至终却没有你的痛处吗?”

不知是不是声声慢送进来的那杯茶给了王盟勇气,还是人将死,也没什么顾忌的了,王盟拍了拍不知何时起身的张日山的肩膀。

他指了指自己说,“我已经无药可救了。”

“医生说我的记忆会慢慢退化,时间不多了。”

张日山看着他,他看着张日山笑,依稀当年少年模样。

张日山想,笑的和小时候一样好看。

三个月后。

王盟躺在张日山怀里睡去,几个月的时间瘦得脱相。

这几个月里,他慢慢的忘记很多人很多事。比如前一秒还和罗雀在张日山的套房里下象棋,下一秒就不记得罗雀是谁了。罗雀也不烦,耐心的跟王盟说他是谁,他叫什么名字。

张日山得空也会跟王盟说许多许多以前的事情,说他也说吴邪,王盟每次都摇头说不记得了。

新月饭店将王盟护的很好。尹南风问过张日山说这样值得吗。张日山回答她的也仅仅只是一笑,但就是凭这一点,尹南风也知道了,他原是喜欢他的。

这一日,张日山外出回来,王盟居然叫他日山哥哥,尹南风他们一行人在旁边偷着笑。

翌日,午后。

罗雀见王盟独自一人在院里合欢树下的矮桌上趴着,他心想不好,急忙走过去,连叫了好几声,都没人应他,他手颤抖着探了探他的鼻息,没了。

罗雀觉得心里有什么堵住了一般,找不到发泄的档口。

尹南风闻讯赶来,带来急救医生。

医生摇摇头,“节哀顺变,睡梦中结束了自己的半生,没有痛苦。”

远在吴山居和吴邪喝茶的张日山收到尹南风的信息,信息上寥寥数字:王盟,没了。他看过后,对吴邪说,“王盟没了,我却不能保他长生。外人只道张家人得长生,却不得张家人也是凡胎肉体,也有七情六欲,虽长生,却厌这长生的苦。”

吴邪端着茶杯的手微抖,“没了?”

“嗯。”

听说吴山居的王二瓢把子跑了,卷走了吴老板的钱。

喝醉了的吴邪抱着胖子说,“我把他弄丢了。”

胖子知道他说的是王盟,可他又能怎么安慰吴邪呢,当一份真挚的感情摆在你面前,你不知道珍惜,等到失去后才追悔莫及。“唉~”胖子长叹一口气,他拍着吴邪肩膀,他说,“小天真啊,哭吧,现在没有人,胖爷我绝不会嘲笑你的。”

头七。

吴邪喝的酩酊大醉,他想。这样他该入我的梦了吧。

我喜欢你,是秘密啊。

新月饭店。

张日山破天荒的也是喝了不少酒。他怀念王盟那日叫他的那一句日山哥哥,他说,其实我们以前认识的。他说,你说你喜欢他十多年可他心里从来没有你,我呢,我又何尝不是。

王盟,我喜欢你啊,将不再是秘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开头的那一段题记,改写小生不才,未得姑娘青睐,扰姑娘良久,姑娘莫怪,自此所有仰慕之意止于唇齿,掩于岁月,匿于年华。今生就此别过,各自安好。

姑娘改公子

评论(8)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